烏嘎彥

~想放鬆心情~拍日落夜景來這就對ㄌ

地理位置超好居高臨下~於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4鄰61號

海拔900~1000,於觀景台可看到台中、豐原市區、三義、銅鑼、~~

這是我們第二次露營~

不過因為第一次下雨~待在帳篷中都沒拍照感覺很差

所以這次算是真正第一次真正的露營~~

來這途中走ㄌ一段鄉間小路~因為颱風剛過路況就##,感覺很刺激ㄋ

(說實在如果天氣不好真的不建議露營)

看到斗大招牌後方觀景台~景色相當優(秋冬時聽說有低空雲海)

這裡也有老鷹喔~我當天有看到不過沒拍到

 

 

 

 

裏頭營區分ABCDEF區,各有各的特色

 

 

因為太晚訂被分配到F區

 

但是優美景色無價~~所以以後早點訂是一定要的)

 

 

 

下午3點才出發到達時已較晚~快快搭營去

 

因為第一次在大雨中收帳~搞到裝備全溼慘痛的經驗~這次新買ㄌ嘉隆天幕~小寶貝們協力幫我,太后在旁偷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色漸漸昏暗~~我們4家口去~得快快搭起

 

 

 

為ㄌ快速節省時間~~Hugo還是乖乖在旁玩i pad比較好(因為他一直搞東亂西)

 

 

 

不過天幕一鋪好~~剩下來的就是我那頂logos 桔楓300帳篷

 

太后與寶貝們跟我也都很愛這頂~因兩個寶貝孩小東西太多

 

轎車塞不下了沒買客聽帳@@

 

只好將帳篷買大一點安慰一下兩個寶貝。

 

為ㄌ讓寶貝們不孤單~~要搞大家一起來~~~(超開心的哩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~在一陣打打敲敲中

 

不知不覺天色已昏暗~我也沒拍到日落~~因為當天烏雲密布於是作霸

 

 

 

也不知不覺~4家口都搭好ㄌ

 

 

 

肚子咕嚕~~快快開火吧(大主廚標嫂和蕭嫂謝謝ㄌ)

 

我家太后當然就是天下第一~~小助手兼小孩保母

 

沒有我家太后很多事情是無法正常運作的~~看有多重要

 

 

 

 

煮飯一向是我不拿手的事~~

 

來吧~~大家一起來合照~~在忙碌之餘

 

一起打屁還真的是很不錯ㄋ

 

 

 

 

除ㄌ吃吃喝喝~~

 

我當然也要將美美的夜景拍下~~

 

雖然天候不佳日頭被烏雲擋住~季節不對也沒有低空雲海沒星星

 

不過夜景很美~~心情也跟著好起來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嘎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