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李小站

大興村雲海的故鄉,秋冬正值雲海大季讓人不免想一露究境,尤其是FB上常有雲海的PO文,

於是與露友討論興奮的選定=>楓李小站:大興村四鄰60號,找珠姐0928566393訂位去啦~!!

P42.jpg

大興村看雲海之露,因之前已經槓龜過4次的經驗,雖然定位好了還是偷偷先問下珠姐,興奮得知已出現雲海

當然星期五一下班深夜飛奔,雖然雲海出現時期已近深夜@@但也好久沒那麼狂野過了~

一到營地已近深夜,確實雲海就在眼前,夜晚的楓李雖然沒星星襯托不過依然美麗。

深夜裡迅速搭完渡假小屋,晚安~楓李小站

P01.jpg

感謝今晚吳老師家與小餅家同露~陪我們聊天讓小餅家在星期五的夜晚不空虛寂寞。

 P02.jpg

隔天帳外雲霧依舊濃厚,鷂婆山時而出現時而被雲霧遮蓋,這次水氣依然充沛,營地走走拍拍趣。

P03.jpg P04.jpg P05.jpg P06.jpg

趁著山頭露出Hugo快快跟雲海拍了一張,天氣變化真的大ㄚ,

不一會兒又是霧茫茫一片,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讓人期待中增添了不少樂趣。

P07.jpg P08.jpg P20.jpg P21.jpg P24.jpg

迷霧中apple媽媽煮著飯菜溫暖著我們全家一整天的胃。 

P09.jpg

Minnie姊姊也認真的寫了一整個早上的功課,在這寫功課相信特別放鬆。

說真的卻有點放鬆過頭原本一小時多就可寫完,竟寫了一整個早上,暈倒~~@@

P10.jpg

全家很認真的都不出客廳去玩,陪著Minnie苦讀~

P18.jpg

P19.jpg

好不容易Minnie終於寫完課業,這時小餅家apple媽媽才可肯放行~打球跑跳碰去啦~!!

P11.jpg P12.jpg P13.jpg P14.jpg P15.jpg P16.jpg P17.jpg

期待的好天氣終於來了~~撥雲見藍天YA~趕緊趁著這短暫的時間快快拍拍趣。

P22.jpg

P23.jpg

P26.jpg

P27.jpg

P34.jpg

原來是露友中明哥到來,這次與他同露特別幸運他一來就出現和雲海喔,這時當然是雲海重要不好意思您慢慢搭,

小餅家拍照去啦~~不過因小小孩很可愛幫您家補拍這一張代表一下就逛逛去嘞喔~哈哈

P25.jpg

P46.jpg  

說道夕陽雲海整能放過,全場各家族都嘛放下手邊工作,大家都嘛在拍照,蔡小餅家午覺睡了一下午就是在等這刻。

P28.jpg P29.jpg P30.jpg P31.jpg P32.jpg P33.jpg P35.jpg P36.jpg P37.jpg P38.jpg

在優美夕陽的雲海下應該是大人在搞浪漫才對,今天小餅家姐弟倆卻搶了風頭~~搞溫馨

P39.jpg P40.jpg P41.jpg P43.jpg  

P36.jpg  

楓李小站的夜景也是很美,讓我們在這夜中聊天聊了許久都捨不得入睡。

P44.jpg

隔天帳前雲層依舊捨不得離去。

P45.jpg P47.jpg

感謝這次珠姐提供小餅家這麼優質的營地,讓小餅家,吳老師家,中明家這次遇見幸福。

恩哥您來沒跟您拍照到不好意思ㄚ~~您說的期待下次那那布荷再相見喔~~

P48.jpg  

楓李小站~水電優

電話 0928566393  0919366476 (珠姐&恩哥)

地址:大興村四鄰60號

 營區收費標準:
    ◎兩天一夜:600元/車(以此類推)
    ◎非國定假日於周五提早進場收費250元/車

民宿收費標準:

    ◎雙人雅房1200元
    ◎包下整間民宿7500元
      ● 容納人數約15人
      ● 加人另計300元/人

期待下一次的甜蜜!~

THE END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全站熱搜

蔡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